臺大校友合唱團新團員入團辦法
 
  1. 凡愛好合唱的臺大校友 / 教職員與其配偶、直系親屬,皆可申請加入本團。
  2. 申請者需接受試音測驗,試音內容包括:(1) 確認聲部 (2) 測驗視唱能力。
  3. 新團員之招考試音於一般團練時間辦理,但演出前及前一月份暫停辦理。申請入團請來信預約試音時間。聯絡信箱: ntu_alumni@ntuachorus.org
  4. 通過試音測驗之新團員需繳交入團費2000元,以及日後的常年團費每季1500元,作為團務運作、老師與伴奏車馬費 的基本支出。譜費另計。
  5. 本團練習時間原則上為每週六下午2:00pm~5:30pm,必要時將加練或調整之。
  6. 團員有練唱與演出的權利與義務,並接受各聲部 Leader的領導。每次演出前必須經過聲部Leader的驗收與核可才能參與正式演出。


本團竭誠歡迎新血的加入!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聯 絡信箱:ntu_alumni@ntuachorus.or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