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12/28 年度公演音樂會-大藝崇聲

2023-02-27


臺大校友合唱團在指揮家莊舜旭教授的帶領下,訂於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晚上7:30在國家音樂廳,與台中市新世紀合唱團連袂舉行年度公演,並邀請鋼琴家張欽全教授、女高音林玲慧教授共襄盛舉,臺大校友交響樂團全場聯演。

本場音樂會標題為「大藝崇聲」Reborn Through Music,取自「大疫重生」的諧音,意謂通過世紀病毒的試煉,人類將重新展現堅韌的生命力,迎接後疫情時代的新契機。將有超過180位管弦、打擊樂手與童聲、混聲歌手同臺,上半場以希伯萊文詮演伯恩斯坦的《齊切斯特詩篇》(Chichester Psalms ),頌揚造物主的恩典;繼之以德文演唱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Choral Fantasia),謳歌生命的力量與熱愛。下半場將以拉丁文演唱浦朗克的《榮耀頌》(Gloria),藉傳統彌撒經文頌揚造物主榮光,以新古典主義美學的二十世紀曲風,令人耳目一新。祈願用最高亢的歌聲告別2022年,盡掃新冠肺炎陰霾,迎接2023年的光明到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