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以電子版在我們的網站上復刊的事是執行長與幾位幹部交換意見後形成的共識。小弟 也提供了一些意見,然後就看到圈套逐漸往我的頭頂上聚集,最後我提出的底線是公 開徵求志願的團友擔任編輯(至少符合民主的假像),如果沒有志願者則可考慮由我或另外 一位可能人選輪流擔任。

沒想到到了10/23練唱那天竟然是豬羊變色,蔡頭義中逕行宣布本人已接受任命了!猜想是蔡 經理的英文沒學好,因此把字典上兩個相鄰緊靠的字--Executioner跟Executive的辭義混為 一談了!

小弟當時心裡想既然引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不如就干脆一點。於是乎發揮我們老廣 的「天跌落來當被(子)蓋」〔讀音如Tin-dit-lok-lai-dong-pei-come〕的革命精神,認 了!

附件是到目前為止集合了多位熱心團友意見,經小弟整合後完成的旋律電子版邀稿的稿約草案。煩請大家(特別是文鈺與正綸兩位法律專家)過目後給點意見,作為修正的參考。日後 再正式定案公告。目前我們就暫以草案為準則,一面修法,一面非正式地開始作業可也。

旋律暫定為不定期刊出,各位團友的來稿(或修正意見)請即逕寄
scfong@mail.nsysu.edu.tw

我的聯絡電話是(O)07-5255106;(H)07-5590187;(M)0937-687-796。審查過的文章由我送請仁 輝登出(請勿直接寄往),登出後如有補遺或更正等均同。

目前有一個想法是把過去多年來合唱團的紙本「旋律」以數位照片的方式上網供大家回顧 參考之用。「旋律」我的印象是陳立偉當團長時所創,第一、二屆編輯應是姚孟肇和陳明 哲。據義中說前後大概維持了約二十年。我手上一本也沒存下來。因此呼籲手上有任何舊 紙本的團友與我聯絡,如果可以以數位相機拍成可看的照片檔直接傳來則感激不盡,否則以 影印的紙本寄:
80424高雄市西子灣中山大學海洋生物所方新疇收亦可,
英文地址是:
Sun-chio Fong,
Institute of Marine Biology,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Kaohsiung,Taiwan,80424

郵費原則上就請幫忙了。

雖然在二週前的brain storm中已有很多具體可行的點子,上次練唱時義中也已口頭表達 過。手寫累了,日後再逐一詳細說明,本通知就此告一段落。大伙的公開意見歡迎直接在 yahoo group網上表達。

方新疇(1971T)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