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集錦
場合:7/30演出後慶功暨團友孫慈悌慶生茶會
地點:遠企壹咖啡
緣起:孫慈悌女兒,拜託陳哲明找團員們,一起幫她慶祝父母結婚三十週年,以及孫慈悌的生日。大家就利用08/05練唱輪空的下午,在台北遠東飯店喝下午茶,一方面慶功,一方面慶生。出席35位團員與家屬,大家欣賞07/30演出實況錄影之後,點蠟燭,高唱人生如蜜、生日快樂歌、望春風,原本應該5點結束的下午茶,拖到5點40分大家才依依不捨離開。下次若有人想訂遠東的下午茶,拜託不要再用我的名字(蔡義中)。
出席人員:戴老師、陳丹怡、孫慈悌一家三口、陳立偉、黃瓊彪夫婦、林士瑤、陳毓潔、何之敏、吳如琇一家兩口、羅燕儂、陳哲明、吳碧珠一家三口、平青雲、黃素貞夫婦、羅仲智/李文雯一家三口、魏廷仰/鄭惠芬一家四口、魏多麗、何亞威一家兩口、陳芊斐、麥光溥、曾柏文、蔡義中等共 35位。
附記:大約在下午三點四十五分時,遠在洛杉磯的田曉真(第六屆團長)熬夜打電話到現場,祝賀壽星孫慈悌生日快樂!並與戴老師、蔡團長、平青雲交談,同時問候在場的大家玩得盡興!

照片集錦



top